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罗马国王没有死”:托蒂意甲进球数超越巴乔

2011年05月03日 17:34 来源:济南时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罗马队长托蒂在1日的意甲联赛中连入两球,从而以个人意甲联赛206粒入球超越了巴乔,升至意甲历史总射手榜第五位。

  在客场同巴里队的比赛中,托蒂在第30分钟用一记精准的任意球破门,将比分扳为1:1,同时追平了巴乔205粒入球的纪录。罗马队长在第57分钟又罚入一粒点球,将比分追为2:2,并在意甲射手榜上超越了巴乔。

  在意甲历史总射手榜上,曾帮助意大利队夺得1938年世界杯冠军的西尔维奥·皮奥拉以274球位居榜首。在现役球员中,尤文图斯队队长皮耶罗以184球与“战神”巴蒂斯图塔并列第九。

  1993年,年仅16岁的托蒂就完成了自己的意甲“处子秀”,其职业生涯至今一直在位于他家乡的罗马俱乐部效力。本赛季初,托蒂曾因为状态不佳而考虑过退役,但自从他的前队友蒙泰拉成为罗马队主教练后,托蒂似乎又重新找回了状态。

  在与巴里队的比赛终场哨响起后,兴奋的托蒂向人们展示了他T恤上的文字———“罗马国王没有死”。托蒂说:“罗马国王没有死去,现在我希望能持续这样的状态。”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赵彧】
    ----- 体育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