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主力轮休备战联赛 曼联仍能轻松晋级?

2011年05月04日 09:02 来源:广州日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明天凌晨,欧冠半决赛次回合继续进行,曼联将在主场迎战沙尔克04。上周的欧冠半决赛首回合,曼联在客场以2比0击败沙尔克04。一周间,产生了不少变数。曼联在联赛中输给阿森纳,本周末他们主场对阵切尔西的赛事成为联赛冠军争夺的重点战役。曼联为了周末与“蓝狮”的决战,在这场与沙尔克04的欧冠半决赛中并不愿意尽遣主力。

  在上周主场以0比2败北的比赛中,沙尔克04全场都很被动,他们的实力与曼联显得并不在同一个级别。

  上周末,曼联在联赛中以0比1不敌阿森纳,在积分榜的领先优势只有3分,因此下一轮在老特拉福德球场对阵切尔西的比赛成为关键,为了联赛,弗格森表示,在第2回合的欧冠半决赛中不会派出所有的主力出场。

  曼联未能尽遣主力出战,如果沙尔克04自己能做好防守,他们或许有翻盘的希望。根据最新的消息,沙尔克04的两名球员——后防大将赫韦德斯、前锋亨特拉尔伤愈复出,这对于沙尔克04是个利好消息。(记者 李斌)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赵彧】
    ----- 体育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