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央视名嘴痛批鲁能:心不在焉 球员都站着踢球

2011年05月04日 09:15 来源:成都商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昨天的亚冠赛场再次成为中国足球丢脸的一天。昨天下午,上海申花0比2输给鹿岛鹿角提前一轮出局;昨晚,山东鲁能1比2输给全北现代队。

  上海申花在昨天比赛前仅积2分,出线只存在于理论上。申花队赛前就把目标定为“锻炼队伍”,既然申花没有追求,鹿岛鹿角干脆首发派出全日本国内球员出战。即使这样,第31分钟,鹿岛鹿角队就率先进球。78分钟,鹿岛鹿角队将比分锁定为2比0,输掉比赛后,上海申花提前一轮小组垫底出局。同组另外一场比赛,水原三星队3比1击败悉尼队,积9分提前出线。

  在鲁能队的比赛前,同组的大阪樱花4比0客场击败阿雷马队已经积9分。如果鲁能队不能战胜全北现代,要想出线都必须在最后一轮客场击败大阪樱花。

  显然,已经在客场输给过对手的鲁能队完全没有依靠主场战胜对手的决心,尤其是在第30分钟李东国率先进球后,鲁能队员更是心不在焉。刘建宏毫不客气地在直播解说中严肃批评了鲁能队,“你看看,两名球员都在那里站着,谢谢我们的电视导播。”第41分钟,周海滨禁区外远射有些意外地扳平了比分。不过下半场开场仅 6分钟,李东国再次进球。最终,鲁能1比2不敌对手。值得一提的是,比赛在第75分钟后就一直在山东体育中心球迷的“下课声”中进行。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刘通】
    ----- 体育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