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足协杯重燃战火 辽足首场即迎“德比”

2011年05月04日 09:44 来源:沈阳晚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今天,停摆了四年的中国足协杯赛将重新开战,16支中超球队和14支中甲球队将进行6轮29场比赛的争夺。在今天的开赛日上,将进行8场比赛。5月5日的开幕式上,上海东亚将在上海迎战湖北中博。据足协杯委员会秘书长刘殿秋透露:“足协杯的冠军将获得80万元的奖励和一个亚冠参赛名额,亚军也将获得40万元的奖励。”

  足协杯赛将采用单场的淘汰制,由于足协杯赛与亚冠联赛的赛程有部分冲突,所以参加亚冠联赛的中超四强将直接晋级八强阶段。此外,如果本赛季中超前三名球队获得足协杯冠军,那中超第四名将递补参加亚冠联赛。5月12日15:30,辽宁队将在铁西体育场迎战深圳凤凰与沈阳东进之间的胜者,无论哪支球队光临铁西体育场,这都将是一场辽沈兄弟之间的比拼。中超五轮战罢,辽宁宏运目前正处于“上诉风波”时期,但是辽足俱乐部一名高层表示,“无论怎样,我们和球队的教练组都会认真对待足协杯赛。” 记者 周舟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赵彧】
    ----- 体育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