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百年俱乐部2年内连升2级 诺维奇重返英超联赛

2011年05月04日 10:51 来源:成都晚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已有百年历史的老牌俱乐部诺维奇队终于迎来了重归顶级舞台的机会。当地时间前晚,诺维奇队在英冠联赛中1∶0力克朴茨茅斯,在联赛还剩下1轮的情况下领先第3名卡迪夫城4分,这就意味着该队升级成功,时隔6年后重返英超赛场。由于排名榜首的女王公园巡游者队涉嫌违规,正在接受英足总的调查,因此诺维奇队成为目前唯一一支确定升入英超的英冠球队。值得一提的是,上赛季诺维奇刚获得英甲冠军,他们也在2年内完成了不可思议的2级跳。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刘通】
    ----- 体育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