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皇马上下再炮轰裁判 卡西拍脸讽刺黑哨不要脸

2011年05月04日 14:46 来源:新闻晚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主教练言之有理,我们是不可能晋级决赛的。大家最后也看到了,确实不可能。”因为穆里尼奥被禁赛而获得指挥权的助理教练卡兰卡赛后同样有着狂人的泄愤方式,“在伯纳乌发生的那一切之后,裁判的工作变得简单了许多。半决赛在那场比赛后就基本决定了。 ”

  卡兰卡特别提到了伊瓜因那个被取消的进球,“所有人都对我们说,那是一个合法的进球。我没必要多说什么,成千上万的球迷都看到了裁判的表现,就像看到了首回合裁判的表现一样。我们这次是11人对11人,跟在瓦伦西亚进行的国王杯决赛差不多。如果半决赛首回合没有发生那些事情,比分是0: 0,佩佩也没被罚下的话,那这场的比分就有用了。”

  C罗也在控诉那个错判的进球,“对我们来说,这场比赛是不可完成的任务。这种事情早晚会发生,就像过去我们所经历的一样。我们承认巴塞罗那是一支强队,但不得不让人觉得他们背后有猫腻。上次在伯纳乌, 10踢11肯定会非常困难,而今天,我们进球了又不算。当裁判吹掉伊瓜因的进球时,我就知道今天的球是赢不了了,而后来的进程证明,我是对的。”

  在进球被无情取消后,皇马门将卡西利亚斯当场就用拍脸的动作讽刺裁判不要脸。赛后卡西依然语带讽刺,“我们可得不到这么多的帮助。我们被裁判枪毙了,我们又一次遭遇了抢劫。习惯了,只不过是又多一次而已,就跟以往一样。我们不会为此再抱怨了,要不然他们又会用这个理由来投诉我们。 ”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刘通】
    ----- 体育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