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C罗:有人阻止皇马晋级 马斯切拉诺学会假摔

2011年05月04日 14:54 来源:羊城晚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皇家马德里头牌球星C罗今晨再次抛出“阴谋论”,比利时名哨德布里克雷被推上风口浪尖。

  C罗赛后通过皇马官方网站说:“巴萨总是在关键比赛受到裁判照顾。一旦我们取得进球,一定会有某种力量出来阻止我们晋级。”他无所顾忌地说:“如果不是阿尔维斯上一回合的假摔(制造佩佩红牌),我们就能以0比0战平对手,再加上这一场的1比1,晋级决赛的就会是我们。”

  他还说:“伊瓜因那个进球其实是个好球,却因为判我犯规在先被判无效。当时的情况是巴萨后卫皮克推我,我倒地时撞上马斯切拉诺。我知道,马斯切拉诺在英超效力时遇到这种情况一定不会倒地,但他到了这支球队沾染上一碰就倒的坏习气。”

  他认为:“我们全队都很沮丧,这场比赛可以被称作‘不可能完成的任务’第四集。我们有能力击败巴萨,只不过裁判不允许我们这样做。”

  英格兰著名足球裁判波尔也撰文认为马斯切拉诺当时假摔,使裁判错判皇马进球无效。当年C罗效力于曼联队时被戏称为“假摔王”。这次“假摔王”碰到了假摔,一样相当无奈。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刘通】
    ----- 体育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