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马晓春亮相围甲联赛 14岁少年掀翻世界冠军

2011年05月10日 17:14 来源:北京晚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国围棋甲级联赛第2轮昨天在重庆开战,凭借范廷钰和童梦成两位小将的出色发挥,爱慕先生队以2比2战平世界冠军外援崔哲瀚领军的西安曲江队。其中14岁小将范廷钰击败崔哲瀚,立下头功。

  爱慕先生队由马晓春九段担任主教练,杨戎二段任教练,麾下是清一色的90后小将,范廷钰三段、毛睿龙四段、张强三段、童梦成三段、杨啸天三段、柯洁二段。1996年8月6日出生的范廷钰年纪虽然最小,但他却是本队中最“大牌”的棋手。在两队主将战中,爱慕先生队的小将范廷钰执白对阵世界冠军韩国天王崔哲瀚,这对年仅14周岁的小将来说是个不小的考验。比赛过程中爱慕先生队主教练马晓春来到赛场观战,给了小将们很大鼓励。经过一番厮杀,最终,范廷钰以1又1/4子的优势击败崔哲瀚,为本队赢下至关重要的主将战。

  至此,围甲联赛战罢第2轮,贵州百灵两连胜领跑,重庆和北京两支强队赢得首胜,爱慕先生和西安曲江队一同并列第5位。(记者田伟)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卢岩】
    ----- 体育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