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世乒赛:王皓王励勤各丢一局 亮相“有惊无险”

2011年05月11日 09:35 来源:扬子晚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昨天,世乒赛进入第三天的争夺,中国选手终于全面亮相,除了王皓、王励勤在比赛中丢了一局外,其他选手均以4:0大胜过关。

  头号种子王皓首轮迎战多米尼加削球手林聚,后者早年曾经击败过塞弗和吴尚垠等世界顶尖选手。首局王皓明显有些慢热,进攻失误连连,有些不适应林聚的削球节奏,以5-11先丢一局。第二局王皓逐渐找回进攻状态,尽管开局落后,但3-5后发挥出前三板和进攻优势,连得8分以11-5获胜。随后,王皓乘胜追击,完全控制局面,以11-3、11-8和11-8连胜3局,总比分4-1逆转对手进入第二轮。

  奥运冠军马琳对阵罗马尼亚选手菲力蒙,他直落四局获胜。马龙对阵克罗地亚的格拉瑞克,同样4-0轻松晋级。

  张继科和许昕均以4比0横扫对手,老将王励勤对阵斯洛伐克的皮斯特吉,前两局王励勤凶猛的正手进攻完全压制住对手,他以11比2、11比1连胜两局。第三局皮斯特吉积极搏杀,而王励勤的主动失误增多,13平后皮斯特吉连得两分以15比13扳回一局。之后的比赛,王励勤没有再给对手机会,他以11比9、11比6又连胜两局,从而以4比1赢球。

  女队方面,李晓霞直落四局击败对手通过首轮,武杨同样以4比0胜出,独自镇守3/4区的丁宁也以4-0完胜对手取得开门红。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刘通】
    ----- 体育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