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特维斯冲曼奇尼发飙 终场替补伤“野兽”自尊心

2011年05月12日 08:58 来源:扬子晚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在昨晨英超一场补赛中,曼城凭借对方前锋克劳奇第29分钟的乌龙球,在主场1:0小胜热刺,由于本赛季英超还剩最后2轮,曼城凭借对热刺的这场胜利,锁定了一个欧冠资格赛席位,这也是曼城时隔42年后再度杀进欧冠。

  具有讽刺意味的是,此前热刺与曼城是欧冠席位的竞争对手,岂料最终居然是热刺前锋的乌龙球,直接将曼城保送进欧冠。

  不过曼城获得欧冠席位后,再度发生了不和谐的一幕。比赛到第83分钟,曼城主帅曼奇尼,将特维斯叫到身边,准备派其替补出场。而在当时,特维斯以为自己不能出场,都快要放弃热身。心高气傲的特维斯,极为不满自己只能在终场前才得到出场机会,于是对曼奇尼喋喋不休地骂骂咧咧。尽管特维斯最终还是替换席尔瓦上场,但显然师徒两人的矛盾进一步激化了。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刘通】
    ----- 体育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