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国青土伦杯大名单公布 国足国奥热身将战朝鲜

2011年05月12日 10:11 来源:成都商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为备战2011年亚洲U20锦标赛预赛,中国男足国青队将于5月15日-31日集训,并于5月31日至6月12日参加法国土伦杯。在中国足协公布的国青参加土伦杯的31人集训名单中,3名成都足球小将成功入选。

  中国足协日前正式对外公布了即将参加法国土伦杯的国青队31人集训名单,其中,成都足协培训中心队员陈凯、张智超以及成都足协输送至法国梅斯俱乐部队员张祺榜上有名。这支球队将于下周一开始在秦皇岛中国足球学校进行为期两周的国内集训,之后于本月31日凌晨启程前往法国,参加云集世界青少年足球强队的土伦杯比赛。

  又讯 中国足协昨日宣布,国足和国奥下个月将分别对阵朝鲜国家队、国奥队,女足将于本月20日在潍坊和新西兰队热身。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刘通】
    ----- 体育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