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6位“老家伙”告别世乒赛 年龄总和超过250岁

2011年05月12日 17:08 来源:北京晚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北京时间今天凌晨,荷兰鹿特丹世乒赛又战罢一天,中国队除混双组合闫安/冯亚兰出局外,其余选手均告晋级。不过,今天最值得一提的是:在这一天的比赛中,一干闯荡世界乒坛多年的老家伙们告别了世乒赛。

  西班牙老将何志文,今年已49周岁,昨天他败给了年轻的法国选手马特内特,无缘男单32强,与他同一轮出局的还有39周岁的阿根廷老将刘松、42周岁的比利时老将塞弗、45周岁的瑞典老将佩尔森以及39周岁的奥地利老将陈卫星,如果再算上这一天女单32进16出局的、38周岁的东道主名将李佼,出局的6位老将年龄总和超过了250岁。

  此外这天出局的名将还有韩国的金景娥、新加坡的王越古、李佳薇、日本的福原爱、韩国的石贺净、中国香港的高礼泽。这6人中,除福原爱和石贺净相对年轻外,其余4人也已经步入而立之年。

  中国队昨天出局的是混双组合闫安/冯亚兰,他们不敌韩国组合石贺净/徐贤德。昨天比赛结束后,男双和混双已经产生了8强,女双产生16强,而男单16强席位产生了8席,女单产生了16强。(特派记者李远飞)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卢岩】
    ----- 体育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