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足协杯现13轮超长点球战 恒大不敌陕西无缘八强

2011年05月12日 22:33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西安5月12日电 (赖颖君)12日下午,足协杯第二轮展开最后一场争夺,在这场焦点战中,广州恒大在客场90分钟1-1战平陕西人和的情况下进行点球大战,最终点球以总比分11-12被淘汰出局。

  本轮足协杯的焦点大战,中超赛场上两大豪门的对决。广州恒大和陕西人和在中超积分榜上仅差三分,赛前恒大主帅李章洙对连续的客场作战表达了不满,甚至直言足协杯的赛事太不公平。但本场比赛恒大首发阵容皆出尽主力。

  比赛一开始,广州恒大就反客为主,对陕西人和开展快攻。上半场第45分钟,孙祥左路突破后横传被解围,李凯得球后没有及时出球结果被孙祥断掉,李凯随即拉倒孙祥被判极刑,穆里奇轻松打进球门右上角,最终恒大半场1-0领先。

  易边再战,陕西即用万厚良换下了上半场最后时刻送点的李凯。第65分钟,李章洙进行调整,上一场联赛上演绝杀的姜宁换下了雷纳托。随后赵旭日主罚远距离任意球被后卫挡出。第69分钟,陕西队边路传球到后点,跟进球员顺势塞球,禁区内左侧的于海左脚兜远角,皮球拉出一道外弧线擦右侧立柱进入球门下角,陕西1-1扳平比分。

  双方由于体能的原因,在最后时刻频繁出现传球失误。补时阶段第1分钟,李章洙用替补门将杨君换下主力李帅,做好了打点球的准备。这也是杨君加盟恒大以来第一次出场。不过此后双方都无进球,最终双方在90分钟内1-1战平。

  按照足协杯规则,双方直接进行点球大战。前五轮,穆里奇和曲波双双打飞,双方的点球大战进入一球决胜负,足协杯的压力比较小,双方球员都准确的罚中,其中陕西塞尔维亚外援巴哈利卡点球失误,随后广州的吴坪枫也送上大礼,最后,由于广州队郜林的点球被张烈扑出,双方才结束了这场持续了22分钟的点球大战,最终广州队在客场11-12(点球10-11)点球输给陕西人和队。

  赛后李章洙在新闻发布会上言语之中对于输球还是很不服气,李章洙总结说,“今天我们在场上有超过70%的控球率,但是下半时后20分钟踢得很不利,被对手追成1-1,最后点球输掉了比赛。”

  对于球队输球的原因,李章洙表示,“赢了一个球之后太想保住这一个球了,全队在比赛后20分钟打得很不好,上半场应该有很多好的机会,但是我们没有把握住,这才出线了下半场的情况。”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闻育旻】
    ----- 体育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