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田径黄金赛破纪录不容易 坊间看好刘翔新技术

2011年05月13日 12:13 来源:青年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周日晚上,我们将见证刘翔的七步上栏新技术,如今,坊间已经在猜测“七步上栏能帮助刘翔冲击世界纪录”,其实,破世界纪录谈何容易?昨天,在上海田径黄金大奖赛的赛前发布会上,标枪和跳远名将都在慨叹世界纪录不好破。

  挪威标枪选手托希尔德森说:“我们知道在田径运动员当中,男子跳远和男子标枪的纪录是保持时间最长的,说明这两个成绩对我们运动员来说确实是一个里程碑式的成绩。”

  男子跳远8.95米的世界纪录已经保持了20年,美国跳远选手菲利普说:“这是一个非常了不起、了不起、了不起的纪录。我认为这个成绩也并不是不可超越,如果要打破这个世界纪录有两个前提条件:第一个是要在一个合适的气氛和环境下,可能和天气、现场的氛围有关;第二个是在激烈的竞争条件下,你的对手都发挥得非常好,这样会有更大的动力,去发挥出超过你平时的训练水平,从而打破这个纪录。”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刘通】
    ----- 体育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