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公牛不怕与世界为敌 罗斯:知道全世界都支持热火

2011年05月17日 14:00 来源:京华时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东部决赛昨天开打,公牛在主场出人意料地狂扫热火,在系列赛上先拔头筹。

  干掉凯尔特人后,热火的士气空前高涨,俨然成了争夺总冠军的头号种子队。然而公牛无所畏惧,赛前罗斯说:“我知道全世界都在支持热火,但我们就是要与世界为敌。”

  两队缠斗了半场后,公牛下半时开始发力,罗斯连中三分固然惊人,更惊人的是全队的防守强度——热火第三节只得到15分,詹姆斯和韦德联手只拿下8分。公牛一举占据了主动,末节他们依靠强悍的前场篮板保证了胜利。全场比赛,公牛共抓下19个前场篮板,仅诺阿一人就掠下8个前场篮板;公牛总篮板为45个,比热火多了12个。有了强悍的篮板保障,公牛的二次机会得分达到31分,而热火这一分数只有8分。公牛球员罗尼·布鲁尔赛后狂赞篮板高手诺阿:“诺阿每晚都给我们带来能量,他已经成了现象级的球员。”

  罗斯22投10中,拿下28分6次助攻;布泽尔收获14分9个篮板。热火方面,波什18投12中,砍下30分9个篮板;詹姆斯15投5中,得到15分6个篮板6次助攻;韦德17投7中,拿到18分3次助攻。大嘴巴克利赛后评价道:“我在NBA已经有些年头了,这支公牛队是我所见过防守最好的球队。”(记者潘天舒)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卢岩】
    ----- 体育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