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NBA公牛胜热火占得先机 雷霆赢灰熊终结奇迹

2011年05月17日 14:10 来源:城市快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北京时间昨天,NBA季后赛再战两场,虽然其中一场是东部决赛,一场是西部半决赛档次不同,但精彩程度绝无差异。在东部决赛中,公牛凭借全队的发挥,主场103∶82大胜热队;而西部半决赛,雷霆105∶90大胜灰熊,昂首挺进西部决赛。

  公牛和热队的交手是他们在季后赛历史上的第6次,前5次公牛4次获胜,所以热队领袖韦德在赛前就承认,公牛是他们最不愿意碰上的对手之一。果然比赛的走势印证了韦德的正确性。前两节虽然双方杀得难解难分,然而到了下半时,公牛的突然爆发彻底决定了比赛的走势。从第三节开始,公牛的几大三分投手突然发力,比分也瞬间被拉开,而之前就一直没能找到感觉的韦德和詹姆斯也显得无能为力,眼看着分差越拉越大,单节他们就输掉了9分。末节比赛,公牛将士在罗斯的带领下越战越勇,单节再次净胜对手12分,最终公牛以21分的优势取得东部决赛的开门红。

  此役虽然双方都只有3人得分上双,热队的波什还拿下全场最高的30分,但无奈公牛两人得分超过20分,另外还有3人得分接近10分,可以说正是凭借集体的发挥,公牛才力压三巨头取得大胜。

  另一场比赛中,坐镇主场的雷霆105∶90大胜灰熊,没有让对手的黑八奇迹继续下去。球队的首功之臣,当属杜兰特,正是他全场最高的39分才使得球队赢得如此轻松;而控卫威斯布鲁克也有上佳表现,全场他送出了14分14次助攻和10个篮板的三双数据,成为NBA历史上第五位在系列赛抢七战中砍下三双的球员,而除他之外的其他四人全部都是名人堂成员。(记者 张正阳)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赵彧】
    ----- 体育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