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阿贾克斯庆祝夺冠乐极生悲 荷兰国门失手摔奖杯

2011年05月18日 09:35 来源:现代快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拉莫斯在皇马夺得国王杯后的游行庆祝时不慎将奖杯跌落一幕让很多球迷记忆犹新,而在昨天荷甲新科冠军阿贾克斯的夺冠庆祝游行上,荷兰国门斯特克伦堡不幸地复制了这一“杯具”。

  现场球迷用手机记录下了这滑稽的一幕:只见斯特克伦堡将荷甲冠军奖盘高高举过头顶,并不停在车顶挥舞。哪知道经过一个路口时,他手中的冠军奖盘被头顶的电线一挡,跌下大巴车。所幸奖盘没有被随后驶来的第二辆巡游车轧坏,在地上滚了几圈后,奖盘被一位正在旁边打扫卫生的环卫工人捡起。环卫工人随即把奖盘交给一名参加庆祝游行的球迷,这位球迷也是相当有喜感,他高举奖盘跳了一段舞蹈后才交给了赶来找奖盘的俱乐部工作人员。现场一片笑声,也算是把“杯具”最后化成了喜剧。 胡敏娟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刘通】
    ----- 体育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