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福布斯世界名人榜:伍兹压众星排体育界首位

2011年05月19日 07:41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福布斯世界名人榜:伍兹压众星排体育界首位
福布斯名人榜截图。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5月19日电 北京时间今日,权威财经媒体《福布斯》杂志公布了2011年度世界100名人排行榜。体育圈有三人入围前20名,18位入选前100名。伍兹力压明星排在体育明星首位。

  NBA球星勒布朗-詹姆斯、科比-布莱恩特分列第10和14位。费德勒、贝克汉姆、C罗、纳达尔、莎娃都入选了前100位。

  2010年的“老虎”伍兹逐渐摆脱性丑闻的影响,在高球赛场内外赚得7500万美元。总排名紧随其后的是NBA巨星勒布朗-詹姆斯,去年收入达4800万美元。在榜单中列第10位;科比紧随詹姆斯排在第14位。

  大卫-贝克汉姆仍在世界足坛球员中排名第一。C罗则领衔现役,排在第43位。梅西排在榜单的第62位。

  网球方面,瑞士天王费德勒排在第25位。现排名第一的纳达尔排在第46位。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刘通】
    ----- 体育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