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李娜法网位列六号种子 低调表态立足去拼对手

2011年05月19日 15:46 来源:京华时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法网公开赛昨天公布了种子名单,中国金花李娜被列为罗兰·加洛斯6号种子,创下中国女网在大满贯的最高种子排位。

  在澳网杀进决赛后,李娜的世界排名跻身前十,连续在马德里、罗马两站顶级赛事上表现优异的她稳稳守住了世界第6的位置。在法网组委会公布的种子排位中,李娜排在卫冕冠军斯齐亚沃尼之后,被列为6号种子,这也能让她在抽签上得到一些便宜,至少可以避开排位更高的种子选手。不过,李娜对于在法网的前景显得很低调:“之前在马德里和罗马打得好,并不代表我在法网可以打得一样好。法网我还是立足去拼,赛前准备也必须做到很细致。”

  本赛季表现神勇的彭帅也跻身种子行列,她被列为29号种子。赛季状态不错的彭帅目前正在布鲁塞尔进一步熟悉红土赛事。

  女单头号种子是丹麦甜心沃兹尼亚奇,克里斯特尔斯和兹沃娜列娃分别为2号和3号种子,俄罗斯美女莎拉波娃以7号种子身份出战。

  男单头号种子毫无争议地归属纳达尔,赛季不败的德约科维奇和瑞士天王费德勒分列2号种子和3号种子。(记者毛烜磊)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卢岩】
    ----- 体育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