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央视公布世乒赛收视份额 男单决赛创收视率之最

2011年05月20日 07:50 来源:新京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在央视体育频道内部,有“红五月”的说法,每年5月的世乒赛,收视率便会大涨。江和平介绍称鹿特丹世乒赛收视份额高于横滨世乒赛,整体也好过莫斯科世乒赛,其中王皓与张继科的男单决赛单场收视率达到了2.18。

  江和平逐一介绍了鹿特丹世乒赛期间每一天的收视份额。“转播的第1天便有中国队与其他协会队员的比赛,这一天的整体收视份额就到了2.67。第2天是3.14,第3天是3.10,第4天是3.56,这一天就有混双决赛了。第5天是4.79,决赛当天是4.47。”

  男单8强赛,波尔和陈玘比赛的单场收视率高达1.48,这场比赛也是国乒外战惟一一场失利。世乒赛后,江和平还曾给刘国梁发去短信,“祝贺阁下圆满完成任务,但我真希望能看到王皓打波尔。”尽管波尔未能坚持到决赛,但王皓和张继科的男单决赛收视率再次走高,达到了2.18,为本届世乒赛单场收视率之最。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刘通】
    ----- 体育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