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陶菲克将缺席苏迪曼杯 印尼一哥无缘对决李宗伟

2011年05月20日 08:31 来源:成都商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2011年苏迪曼杯羽毛球混合团体赛18日公布了各队参赛名单,印尼名将陶菲克将缺席本次比赛。本届苏杯陶菲克以要给年轻球员更多机会再次放弃,“这是一个艰难的决定,但我不会后悔,我有我的理由。从我的内心深处,我希望这届的苏杯是印尼羽毛球一个新的开始。印尼羽毛球的未来掌握在这些年轻运动员的手中。”

  雅典奥运会冠军陶菲克近10年来一直是印尼队的精神领袖,但他5次参加苏杯从来没率队获得过冠军。2009年陶菲克因教练和经费问题与印尼羽协闹僵,选择“单飞”错过了参加苏杯。印尼队此次苏杯和马来西亚队同在B组,陶菲克缺席让球迷们期待的陶菲克与李宗伟的对决化为泡影。好在男单“四大天王”中其他三人林丹、李宗伟和盖德都会参加。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刘通】
    ----- 体育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