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老鹰控卫狄格陷性侵害案 警方经调查后判定无罪

2011年05月20日 09:22 来源:广州日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维克森林大学校长内森·海奇日前发表了一封公开信,承认一名曾就读于该校的女孩将在当地时间周四作客NBA电视台的《今日秀》节目,公开她曾遭受该校两名男篮队员性侵害。这名女生称,2009年,效力于维克森林大学队的杰夫·狄格和加里·克拉克,在3月20日于迈阿密进行的NCAA锦标赛后,对她实施了性侵害。

  这位女生说,她在宾馆遇见了狄格和克拉克,克拉克主动提出与之发生关系,这位女生因为“怕不接受而带来严重后果”不得不就范。

  狄格目前是老鹰的控卫,他与克拉克的律师称,两人在被迈阿密警方调查后被判定是无辜的,学校听证会的结果也是如此。而坚称自己是受害者的该名女生,明显对结果不满。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赵彧】
    ----- 体育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