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法尔考打破克林斯曼纪录 三次上演帽子戏法

2011年05月20日 10:47 来源:成都日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这场欧联杯决赛双方共有9名巴西球员上场,但主宰最终胜负的却是一名哥伦比亚人,他就是波尔图的进球英雄、也是本赛季的欧战射手王法尔考。决赛中法尔考的进球使自己的欧联杯进球数增加到17个,打破了克林斯曼在1995-1996赛季联盟杯上创造的15球纪录。

  在13场正式比赛中,法尔考三次上演帽子戏法,其中对比利亚雷亚尔一役独进4球。决赛中波尔图形势并不占优,关键时刻法尔考以一个头球为本队锁定胜局,充分体现了射手王的价值。加上这个进球,本赛季法尔考已经为波尔图打进了38球,成为全队名副其实的射门机器。据悉,25岁的法尔考已受到曼联、阿森纳、国际米兰和皇马等诸多豪门的关注。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刘通】
    ----- 体育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