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50岁罗德曼重返公牛主场 当年坏小子得热烈欢呼

2011年05月20日 11:07 来源:华西都市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昨天的公牛主场有一位特殊的客人,50岁的罗德曼担任比赛的开球嘉宾,这是罗德曼自1998年之后,第二次出现在联合中心。罗德曼上一次在联合中心露面是出席皮蓬的球衣退役仪式,那已经是2005年12月9日的事情了。“能够唤醒一些记忆,但这里已经不是我的舞台,而是属于那些小伙子的,”罗德曼说。不过今天公牛的表现显然还不够给力,在罗德曼面前,罗斯率领的小伙子们没能取得一场胜利。

  虽然比赛输了,但这丝毫没有影响罗德曼的兴致,而且更重要的是,他依旧是球迷的宠儿。当罗德曼昨天出现在联合中心时,现场球迷起立鼓掌。“这令人疯狂,”罗德曼说,“有些难以置信,大家还是那么喜欢我,这座城市对我真是太好了,我感到惊讶。”赛后,罗德曼在接受采访时表示他看好老东家公牛晋级。“热火有三巨头,但公牛会取得系列赛的胜利,”罗德曼说,“我爱这支公牛,我非常欣赏诺阿,他和我很像,就是比我高一些。我认为这个系列赛会打5场或者6场,公牛会过关的。”此外,罗德曼透露他已经5年没有碰过篮球,但他的身体状态依旧很棒。“当我变老了,我是不会成为一个大胖子的,”值得一提的是,罗德曼在5月13日迎来了50岁生日,“我已经50岁了,但我依旧很强壮。”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刘通】
    ----- 体育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