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陈颖手枪再夺金感叹像奇迹 成绩平世界纪录

2011年05月20日 11:18 来源:北京晨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2011年国际射联世界杯(步手枪)美国站昨天近入第三比赛日,中国名将陈颖以平世界纪录的成绩夺得女子25米运动手枪冠军,为中国射击队拿到本站赛事的首枚金牌。

  中国队此次派出了奥运会金牌得主陈颖、新秀刘艳和袁静参加女子25米运动手枪比赛。陈颖、刘艳分别以资格赛第一名和第五名的成绩闯进决赛。袁静则位居第14位无缘决赛。

  决赛中,陈颖发挥出色,10发慢射成绩均在10环以上,10发速射最低也有9.5环,并最终以决赛205.7环,总成绩796.7环获得金牌。她也在获得个人第九次世界杯分站赛冠军的同时,也追平了由保加利亚名将格罗兹德娃在2005年4月11日创造的决赛世界纪录。刘艳夺得第四名。

  赛后,陈颖说:“这真是个奇迹。我都休战一年了,才刚刚复出,根本没想到会有世界纪录这样的成绩!”已经33岁的陈颖在北京奥运会后因产子一直休战,今年年初才复出参赛已夺得两站冠军。陈颖说:“在中国,我算是年纪比较大的射击选手了,每年都会涌现很多新人,但是我会尽可能保持自己的水平,力争在明年奥运会上卫冕冠军。”(记者 杨霄霄)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卢岩】
    ----- 体育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