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奥运冠军李婷三年半后复出 跳水冠军赛获第六名

2011年05月20日 13:45 来源:新京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雅典奥运会女子十米台双人金牌得主李婷时隔三年半后重返赛场。

  昨日,在天津举行的全国跳水冠军赛女子1米板的比赛中,出现了一个久违的身影。24岁的李婷最终获得第六名,冠军被施廷懋摘得。

  雅典奥运会,李婷携手劳丽诗夺得女子十米跳台双人的金牌。她上一次参加比赛还是2008年年初的奥运选拔赛。落选北京奥运会之后,她淡出人们视野。谈到复出的原因,李婷说:“我仍想继续跳下去,只要热爱就渴望继续。我不知道未来究竟会怎样,但会坚持跳好每一次。我不设定目标,仍想参加奥运会,没准是2016年奥运会。”(记者张宾)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卢岩】
    ----- 体育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