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肝癌手术后换了方式看人生:阿比达尔卖车做慈善

2011年05月20日 14:08 来源:沈阳晚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现在的阿比达尔与之前相比,在人生的境界上提升了一个档次。3月份,阿比达尔接受了肝部肿瘤手术,他表示,这一场大病让他的人生有了很大的改变:“现在我知道哪些是重要的东西,哪些是不重要的东西了。”也正因为能区分重要与不重要,巴萨后卫阿比达尔透露了一个惊天秘密:“我已经卖掉了所有的汽车,只为帮助那些有需要的人。”

  在周三的新闻发布会上他表示:“我现在已经换一种方式看人生。我有幸获得了踢球的机会,过着不错的生活,可以毫不犹豫地买汽车以及自己想要的东西,但你遭遇了一些不测,你就会发现,这些东西真的没什么用。”现在,他把财富投入到有利于社会的地方,“我资助建造医院,帮助儿童,做慈善,这些让我有了很大的变化。”(李钰 整理)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赵彧】
    ----- 体育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