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弗格森公开嘲笑利物浦:我也要去安菲尔德挂横幅

2011年05月20日 14:58 来源:新闻晚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在赢得俱乐部历史上第19个顶级联赛冠军之后,曼联力压利物浦成为英格兰足坛新的霸主。创造这一伟大历史的主帅弗格森看来最近是有些得意忘形了。在谈到有曼联球迷去利物浦主场悬挂 “曼联19个冠军”的横幅时,老爵爷居然公开表示自己也希望这么干一次。

  1994年,在弗格森率领曼联夺得第一个英超冠军半年后,利物浦球迷在安菲尔德打出了横幅讥讽狂言要在冠军数量上超越利物浦的弗格森,“当你们夺得第18个联赛冠军后再来说话。”而当上周曼联英超夺冠正式超越利物浦之后,不怕死的曼联球迷居然潜入了利物浦的主场安菲尔德,用对方的方式来羞辱他们。

  上周日,在利物浦本赛季联赛最后一个主场和热刺比赛开场前,一小群勇敢的曼联球迷在全场高唱《你永远不会独行》时,将“曼联第19冠”的横幅挂在了安菲尔德看台上。这些曼联球迷分工非常明确,有人负责悬挂横幅,有人负责拍照留下证据,在完成这些之后,他们迅速离开看台,坐上早已停留在球场外负责接他们的车辆,逃离利物浦。那场比赛,利物浦还倒霉地主场0:2输给了做客的托特纳姆热刺。

  而当有英国媒体和弗格森谈到此事时,70高龄的老爵爷也聊发一下少年狂,“假如我也是一名普通球迷的话,我真希望自己亲自把那个横幅挂在安菲尔德。我打赌,至少有76000名曼联球迷都想这么干。 ”

  不过利物浦还有一项赛事的冠军数比曼联多,那就是代表欧洲俱乐部最高水平的欧冠。他们曾经五次捧杯,是英格兰欧冠夺冠次数最多的俱乐部。而曼联目前只拿过三次冠军,现在弗格森要做的就是在本月29日的本赛季欧冠决赛上赢下巴萨,将曼联的欧冠奖杯增加到4个,那么他还有希望在退休之前追平利物浦的这个纪录。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刘通】
    ----- 体育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