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中超天津泰达VS江苏舜天 闭关修炼泰达非赢不可

2011年05月20日 15:26 来源:城市快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亚冠比赛势如破竹,国内联赛则遭遇了4轮不胜,这样迥异的表现让泰达队上下承受了不小的压力。在主场迎来江苏舜天的比赛前,阿里·汉相当少见地喊出了必杀令,“这是一场非胜不可的比赛,我们必须要控制住自己的情绪,力争拿下这场比赛。”

  赛前踩场训练,泰达队选择封闭,这种情况在本赛季并不少见,尤其在亚冠比赛前更是如此。但在迎来弱旅舜天队的时候如此紧张,依稀让人看到泰达队的如临大敌,更凸显了本场比赛的重要性。训练开始15分钟后,泰达队工作人员将记者们请出了球场,阿里·汉扭头一看,发现一位和球队关系紧密的经纪人还留在球场内,荷兰人毫不留情大手一挥让他离开。“球队再也不能容忍丢分了,尤其在舜天这样的对手面前,我们只有一个目标,那就是取胜。”俱乐部官员这样表示。

  按照阿里·汉的理论,泰达队面对任何对手都要做到“以不变应万变”,但451阵型迎战成都谢菲联不力,给了老头儿一个教训。上轮客场挑战申花,老汉让毛彪首发登场,看似阵型还是451,但更多的时候还是以442为主。谈及舜天这个对手,泰达球员这样表示:“他们的战术不用想也知道,肯定是稳守反击,和成都的对策是一样的,我们面对的还是如何打破对手的铁桶阵。”在这种情况下,泰达队是否变阵增加锋线人员是比赛胜负的关键,泰达队选择封闭练兵的原因就是如此。

  除了球队自己,没人知道阿里·汉会如何选择首发球员,不过训练结束后他将球员们聚拢在一起进行谈话,还是暴露了他的野心。“这是一场非赢不可的比赛,我们在联赛中的排名想必大家都非常清楚,所以我们必须用3分来提升名次。”阿里·汉表示,“江苏实力不强,和成都相仿,但并不代表我们就会轻易战胜他们,甚至这场比赛对于我们很危险,因为对手实力上的差距很容易让我们骄傲,所以这个时候我们更要提高警惕。”

  对于球队,阿里·汉提出了几个要求,“首先来说必须要耐心,面对这种防守反击的球队,我们情绪上不能有任何变化,否则很容易急躁甚至失控。此外,我们更要保持防守的稳定性,对手的进攻还是非常有特点的,这点需要我们防守球员认真观察。”不过当老汉面对记者的时候,他却这样表示:“实际上从联赛和亚冠的总体表现看,我对球队还是非常满意的,不过有几场联赛应该能够拿下来,例如和长春、陕西的比赛,我们应该赢下来。”

  尽管下周就要迎来和全北现代的亚冠生死战,但阿里·汉却表示,这场联赛肯定将派上全部主力阵容。“和全北我们将有5名球员停赛,想不轮换都很难,所以这场比赛我们不会有任何顾虑。”说完这番话后,阿里·汉再次强调:“这场比赛我们必须要赢,我尊重江苏这个对手,但我们需要这场胜利。”记者 赵建伟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赵彧】
    ----- 体育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