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布鲁塞尔公开赛彭帅挺进四强 欲将"帅"进行到底

2011年05月20日 15:28 来源:城市快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女单1/8决赛淘汰了前世界第一扬科维奇,瑞典选手阿维德森也绝对是一个“狠角色”。在昨天进行的WTA顶级巡回赛比利时布鲁塞尔公开赛1/4决赛中,阿维德森本想在彭帅身上再次上演奇迹,但彭帅可不会给她这样的机会。正所谓狭路相逢勇者胜,事实证明,赛场上的彭帅比她更狠。6∶2、6∶4,彭帅强势晋级,这也是她继奥克兰、霍巴特、查尔斯顿后,本赛季第四次杀入四强。

  鏖战两个小时,阿维德森淘汰了扬科维奇,足以证明她的坚韧和强悍,这样的对手绝对不容小觑。而且在2008年的苏黎世赛上,彭帅还以1∶2输给过她。此番再度相遇,彭帅自然期待能够复仇。不过,她并没有让自己过多考虑“复仇”,而是让自己静下心来,全身心投入到这场比赛的每一个球上。都说认真的人最美,场上投入的彭帅就是那个最美的姑娘。她继续着自己的好状态,开局便控制了比赛,自己的发球局没有给对手任何破发机会,一发得分率保持在80%以上,很快以6∶2拿下首盘。对手当然不甘心就这样束手就擒,在第二盘中展开了猛烈的反攻,取得2∶1的领先优势。及时调整状态的彭帅很快将比分追成3∶3平,并最终以6∶4锁定胜局。整场比赛,彭帅获得了9次破发机会,成功破发4次,并化解了对手4次破发点的3次。

  下一轮比赛,彭帅将迎战2号种子俄罗斯人兹沃娜列娃。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赵彧】
    ----- 体育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