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全国跳水冠军赛 天津小丫收获一铜

2011年05月20日 15:51 来源:城市快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昨天,在天津奥林匹克游泳跳水馆进行的2011全国跳水冠军赛进入第二个比赛日,经过一天的拼搏,天津代表队凭借小将汪皓/马斯诺的努力,收获一枚女子双人十米跳台的铜牌。天津另外一对选手康丽/盛伊则以323.16分位列第六名。

  虽然在上午进行的女子一米板的比赛中,天津名将王鑫发挥欠佳只拿到第十一名,但天津代表队还是在晚上收获了一枚奖牌。汪皓/马斯诺这对女子十米台组合在这次全国冠军赛比赛开始前,两人只在一起磨合了不到一个星期。

  在昨晚的比赛中,汪皓/马斯诺出现了一些小失误,对此,汪皓赛后这样说道,“在这个比赛之前,她(马斯诺)刚刚结束在国外的比赛回来,我也是刚回来,根本没有时间在一起磨合。但我想一切会慢慢好起来的,毕竟她的年纪还小,出现一些问题也是正常的。而作为老队员,我前两个动作也不是发挥得很好。”

  赛后,天津跳水队教练李清对这场比赛做了简单的点评,“这对选手刚刚组合在一起,这场比赛她们基本发挥了水平,但马斯诺在一些细节上还需总结。”

  对于登上领奖台,小将马斯诺略显平静,“其实对结果并没有看得太重,只是想发挥出自身水平而已。比赛过程有很多需要总结的地方。有几个动作并没有发挥到最好,不过没有关系,自己会慢慢积累吧。”(记者 孙震)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赵彧】
    ----- 体育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