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朱骏称国奥离不开老布:需要一只狐狸带一群幼狼

2011年05月20日 17:16 来源:新民晚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身在大洋彼岸,心中挂念布帅的申花投资人朱骏说:“现在的国奥,需要一只狐狸带一群幼狼。”

  一年前,布拉泽维奇入主申花,把一群新兵捏在一起,相当长一段时间里,领跑中超。尽管,开局阶段也有过低谷,但老布的坚持,让球队有了火箭式的提升。“这就是名帅的气场!”

  一年的交流,让朱骏和老布彼此已十分了解。“他一定能把国奥带进奥运。”朱骏信心满满。“老爷子选球员眼光不同于中国教练的传统模式;他的训练方法不是为了绚丽的足球,却总能找到赢球之道。”

  备战奥运预选赛,老布并不避嫌。这期集训,“幼狼”中有王大雷、宋博轩、吴曦、曹赟定、董学升、姜嘉俊,“申花系”占据了主力球员的半壁江山。而小将们也给老布争气。与东亚的热身赛,两个进球,都出自申花球员之脚。(记者 钟喆)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赵彧】
    ----- 体育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