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亚足联重磅罚单:泰达被罚26000美元人财两损

2011年05月20日 17:19 来源:新民晚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泰达球迷之前在亚冠天津主场投入场内的几个矿泉水瓶,或许将成为亚冠史上最昂贵的饮料。昨天,亚足联开出重磅罚单,对之前亚足联下属赛事出现的危机事件进行处罚。在总共50张罚单中,泰达以26000美元高居榜首。 亚足联纪律委员会在处罚决议中表示:3月15日,天津泰达主场对大阪钢巴的比赛,观众燃放火炬、投掷矿泉水瓶、打火机,并且用激光笔照射大阪钢巴守门员,罚款13500美元。4月5日,天津泰达主场对澳大利亚墨尔本胜利队的比赛,观众再次投掷矿泉水瓶,点燃火炬,罚款12500美元,总计26000美元。这个罚款数额,接近这次50张罚单总额的十分之一。 在惨遭重罚之后,津门虎可谓是人财两失。在下一轮淘汰赛面对全北现代时,泰达阵中将有6名主力被禁赛。除此之外,由于天津泰达在主场对阵济州联队时,主队球迷依旧出现了不理性的行为,其极有可能在亚足联纪律委员会下一轮的处罚通知中,依旧榜上有名。(记者 徐东海)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赵彧】
    ----- 体育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