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既不支持布拉特也不认可哈曼 英格兰不参投票

2011年05月20日 17:27 来源:新民晚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在距国际足联主席竞选投票不到两周时,英格兰足协因为对两位候选人布拉特和哈曼都不满意,昨天宣布不参与投票。

  英格兰因为申办2018年世界杯赛遭受惨败,对国际足联主席布拉特一直耿耿于怀,本考虑在6月1日的国际足联主席竞选投票中支持哈曼,不过《星期日泰晤士报》上周在递交给英国下议院的一份报告中披露了卡塔尔2022年世界杯赛申办委员会行贿国际足联两位执委的内幕,哈曼作为卡塔尔申办委员会要员,多少受到影响。

  英格兰足协理事会昨天举行会议,讨论对于两位候选人的态度。一位理事说:“《星期日泰晤士报》的报告对于哈曼有些不利,不参与投票是最好的选择。”理事会最终决定两人都不支持。

  英格兰足协主席伯恩斯坦会后在一份声明中说:“因为最近一系列事态发展,英足协认为在现任主席布拉特和亚足联主席哈曼之间的选择变得非常困难。”尽管决定弃权,伯恩斯坦表示:“英足协非常珍视与国际足球伙伴之间的关系,决心通过在欧洲足联和国际足联中的代表发挥积极作用和影响,并将继续努力推动我们认为有利于足球发展的一些变革。”

  对于英足协不参与投票,布拉特表示不解,“英格兰是现代足球运动之乡,英格兰足协称得上是国际足联的头号会员协会,不过如今面对两位候选人,居然无法决定支持哪一位,这十分奇怪。”

  布拉特透露他上月1日在温布利与伯恩斯坦会面时曾试图劝说英足协支持他连任,“伯恩斯坦当即问我国际足联能为英格兰做些什么,我反问伯恩斯坦,英格兰足协能为国际足联做些什么。”布拉特说:“英格兰足协可以选择弃权,不过英格兰对于足球运动有过许多贡献,他们有许多权利,不过也多了一份责任。” (记者 黄永顺)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赵彧】
    ----- 体育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