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深圳大运村到开幕式场馆约需近50分钟车程

2011年05月21日 20:26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深圳5月21日电 (郑小红 刘洪韬)20日22:45至21日凌晨1:00,深圳26届世界大学生运动会交通保障指挥部组织开展开闭幕式第二次联合路面测试,结果显示,从大运村到开幕式场馆深圳湾体育中心(“春蚕”),约需近50分钟车程。

  此次演练是为了精确掌握开闭幕式运动员车队运行时间,合理安排路线。测试共调用大巴120辆,分两组从龙岗大运村向深圳湾体育中心行进,分别行驶46分钟和48分钟到达目的地。

  测试动用人员550人,其中志愿者300人模拟运动员。车辆分成两组,发车时20辆为一批,每批的发车间隔时间为2分钟,同时从大运村发车,行驶不同的道路,两组车辆的行驶时间分别为46分钟和48分钟。期间实施了全程交通管制。

  同上一次相比,此次演练开创性地采取了两列车队同时发车、同时行进的模式,并且增加了模拟运动员上下车集结、乘车及疏散等组织环节,获取了更加准确、科学的数据。

  根据测试演练方案,当晚的演练对11项内容进行了测试,分别是:双路线行驶,道路通行能力测试;三批次车队同时行进时,各批次行驶间距是否冲突;模拟运动员在大运村集结组织;车辆到达深圳湾,模拟运动员的集结组织;车队行驶所需时间;开始或完成演练报告机制;检验深圳湾落客点的疏散能力;大运村NOC助理的协调对接机制;与开幕式团队做好深圳湾人员组织对接工作;测试交通流线与安保设置是否有冲突;测试各层级指挥调度能力和执行能力。完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唐伟杰】
    ----- 体育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