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巴克利嘲讽+中指激怒热火球迷 韦德冷眼旁观

2011年05月25日 12:25 来源:青年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在迈阿密的美航中心,热火球迷的公敌并不是罗斯或者公牛的任何球员,而是担任TNT直播嘉宾的巴克利。

  过去的一年里,巴克利始终站在热火三巨头的对立面。打去年三巨头聚首的那一刻,巴克利就表现出他的鄙视与不屑。就在热火淘汰凯尔特人后,勒布朗与韦德相拥而泣时,巴克利又打开大嘴,认为这种庆祝太过夸张,且把三巨头称作是一群脆弱且爱抱怨的人。

  这些言辞彻底把迈阿密球迷激怒了,在周一热火与公牛第三场比赛结束后,不少迈阿密球迷对正在现场做赛后报道的巴克利作出挑衅言行,不少白毛巾被扔向巴克利,并伴随着整齐高亢口号。

  巴爵士岂是省油灯,他很快就作出回击。面对球迷的嘲讽,巴克利对球迷高举双手,并竖起中指。当一条毛巾差点击中巴克利的头部时,他转过身来冲着球迷大喊:“现在不要逼我过来,一旦我过来了,你们就惨了。”好在双方当时并未出现进一步的过激行为。

  巴克利与迈阿密球迷的恩怨似乎不会就此结束。愤怒的迈阿密球迷正计划着在今天的第四场比赛给巴克利难堪。巴克利所在的TNT电视台因此不得不为安全问题考虑,TNT副总裁杰夫·本克已经给媒体发表了声明,表示会在第四场比赛把赛后报道的演播室搬到室内。

  不过巴克利本人却根本没把愤怒迈阿密球迷放在眼里,在昨天接受迈阿密当地电视台采访时,巴克利不屑地说:“那些人对我大吵大闹,但他们并不敢上来和我动手,所有的这些尖叫只会让我觉得可笑。”

  周一双方言语冲突时,不少迈阿密球迷嘲笑巴克利没有总冠军,对此巴克利反唇相讥:“行了吧,还有更好的理由吗?我觉得这种说法很有趣,你们在麦当劳工作,我的生活不知要比你们好多少啦,你们省省吧。”

  当然巴克利也不希望与所有的迈阿密球迷为敌,在数落完了之后,巴克利话锋一转,“事实上,大多数的球迷还是很冷静的,”巴克利表示,“但总会有那么几个白痴,人们认为你不支持他们的球队赢球,你就是不喜欢他们。我支持芝加哥赢得这个系列赛,然后就出现了很多尖锐的球迷,很快他们就会明白的,我并不是情绪化的作出了这样的预测。”

  巴克利与热火球迷的交锋,这一切韦德都看在眼里。“听到这些,看到这些,我非常高兴,我们的球迷始终支持着我们,”韦德说道,“某种程度上,巴克利有点被我们的球迷惹烦了,对他们来说是好消息。”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刘通】
    ----- 体育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