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林书豪抵上海想见姚明 将与家人回嘉兴平湖祭祖

2011年05月28日 12:45 来源:钱江晚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林书豪昨抵上海直言想见姚明

  今天将与家人回嘉兴平湖祭祖

    昨天下午,金州勇士队的华裔NBA球员林书豪与父母一同抵达了上海,不少国内媒体到机场迎接这位NBA新星,林书豪表示这是自己头一次来到上海,而今天他将前往嘉兴平湖祭祖。

  作为目前唯一一位效力于NBA且最被看好的华人后卫,林书豪的到来吸引了国内大批媒体的关注,他也在机场接受了到场记者的短暂采访。

  对于此次上海之行他表示说:“这是我头一次来到上海,以前我从来都没有见过姚明,听说姚明也回来了,有机会的话希望能够见一下。明天我将前往浙江嘉兴平湖祭祖,虽然自己从来没有回来过,不过家人每年都会回到浙江祭祖。”对于即将进行的NBA总决赛,林书豪表示:“更看好热火。”

  大学期间,林书豪作为哈佛大学的主力控球后卫率队征战NCAA联赛,并屡有出色表现。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张中江】
    ----- 体育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