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欧冠主裁"最嫩最高最好" 金哨科里纳后继有人

2011年05月30日 09:12 来源:成都商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比吉格斯还年轻的主裁判”,《电讯报》如此形容本场比赛35岁的匈牙利籍主裁卡塞。但这位“嫩哨”昨天一一从容化解了进球是否越位、禁区内手球如何判罚、杀伤战术等考验执法智慧的难点。点名卡塞出任是役主裁、且超越自己最年轻欧冠决赛执法纪录的科里纳终于后继有人了。

  卡塞曾执法过2008年北京奥运会男子足球决赛、2010年世界杯半决赛等重要比赛。欧冠决赛的难度不亚于世界杯决赛,《马卡报》称,“世界上一半的球迷将盯着他的决定”。好在双方昨天踢着纯粹的足球,无意为卡塞制造麻烦,两队全场合计犯规21次,甚至不如欧冠半决赛次回合皇马独力奉献的31次。最终,这位被认为是曾主吹1994年世界杯决赛的匈牙利金哨普尔的接班人的主裁交出了一份满意答卷。赛后,瓜迪奥拉特别提到了卡塞,“我要祝贺主裁判,他表现得非常好,没有影响比赛。”值得一提的是,身高1.89米的卡塞也是至今为止执法欧冠决赛个子最高的主裁,科里纳只有1.88米。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刘通】
    ----- 体育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