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输给鲁能 丢掉饭碗:实德主帅朴成华下课

2011年05月30日 11:05 来源:济南时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主场输给鲁能几小时后,大连实德的韩籍主帅朴成华就丢掉了饭碗。考虑到对阵鲁能,大连实德队不仅仅输掉了比赛,也引起了主场球迷的极大不满,实德俱乐部赛后决定:朴成华下课,助理教练李锡才担任临时主教练。朴成华也因此成为继江苏的科西安、鲁能的伊万和河南的金鹤范之后,本赛季第四位下课的外籍主教练。

  今年56岁的朴成华上赛季中途加盟大连实德队,帮助球队摆脱降级的困扰,甚至取得了第六名的不错成绩。本赛季,实德俱乐部投入不少,可是球队成绩并不好。与鲁能交战之前,大连实德的战绩是2胜2平4负,排倒数第五。实德这个赛季的主要问题是伤病太多,再加上部分老队员对朴成华大运动量训练和严格队伍管理不满,开始产生厌战情绪,双方矛盾很深。为此,朴成华将助理教练柳忠长调整出队,将三名老将张耀坤、阎峰、王赟打入冷宫,希望年轻队员能够带来惊喜,但主场惨败给鲁能最终让实德高层丧失了最后的耐心。值得一提的是,接替朴成华的李锡才是实德国脚李学鹏的父亲。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赵彧】
    ----- 体育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