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大胜实德鲁能加发奖金 孙国宇:兄弟们好样的!

2011年05月30日 11:15 来源:济南时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主裁判王哲吹响了比赛结束的哨声,马季奇和替补席上的助手以及队员全部站起来,开始欢呼,并与走下场的队员挨个拥抱。每个人的脸上挂着微笑,俱乐部总经理孙国宇当场表示将给队员加发奖金。

  休息室内一片欢腾,队员一边脱下湿漉漉的球衣,一边兴致勃勃地谈着刚刚结束的比赛。副总经理兼领队赵民动情地对记者说:“太不容易了,客场3比0拿下大连实德,我们终于出了一口气。”队长刘金东和周海滨算计着奖金问题。“我们再赢两场,又能拿全额奖金了。”周海滨与刘金东开始把目标瞄向了接下来两轮。这时韩鹏进来了,大家纷纷向他祝贺,称赞他两个球进得太漂亮了。韩鹏连连摆手,指着王永珀,大夸小胖:“今天换上小胖又关键,又及时。如果没有小胖的两个助攻,我们大胜就悬了。”大家正议论着比赛,崔鹏一身休闲装打扮,笑嘻嘻地出现在队友面前,并挨个握手祝贺。“玛丽(崔鹏的昵称),你怎么来了?”韩鹏问。崔鹏笑呵呵地说:“我是上午偷偷坐飞机回来的。”随后两位老总孙国宇和韩公政走进休息室,孙国宇大声说道:“兄弟们,你们是好样的!今天赢了,说明我们是一支战无不胜的球队,今天的胜利也是新的开始,也是一个士气的鼓舞,希望大家充分地利用短暂的间歇期,为后面的比赛做好准备。刚才董事长李同智特意打电话,对大家的拼搏精神给予表扬,并对大家进行了问候。回去以后,俱乐部给大家加发奖金!”孙国宇话音刚落,休息室里就响起了热烈的掌声。(记者王兴步 董宏磊)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赵彧】
    ----- 体育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