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布拉特派兄弟玩"无间道"? 沃纳或用牺牲换胜利

2011年05月30日 13:58 来源:新闻晚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政治阴谋! ”,在得知将被调查之后哈曼曾明确表示,这些所谓的反腐败调查完全是布拉特在竞选国际足联主席时所用的卑劣手段。而从目前的种种迹象来看,在国际足联内部关系网根深蒂固的布拉特的确有足够的手腕来确保自己能够成功连任。

  这次哈曼的“中招”怎么看也都像是布拉特专门为卡塔尔设的一个局。

  事情是从5月3日中北美及加勒比海足联在迈阿密召开的代表大会开始,这次会议对于布拉特和哈曼来说是一次最好的拉票良机,布拉特飞速杀到,但哈曼却因为签证遭到拒签而无缘此会。不过事情似乎峰回路转,因为中北美及加勒比海足联主席沃纳表示他们还没有最后的决定,希望亲耳听到哈曼的陈述,这对于哈曼来说绝对是个机会。因此哈曼专程来到了沃纳家乡的西班牙港参加专门为他准备的会议,于是就有了哈曼和沃纳企图贿选的指控。

  让人疑惑的是,谁都知道沃纳和布拉特一直是国际足联里非常铁的兄弟,没有布拉特,沃纳也可不能从一名历史老师变成统领整个中北美及加勒比海足球的领袖。之前有关国际足联的腐败传闻,布拉特也一直在力挺沃纳。这么多年的生死之交怎么就在如此关键的时刻变节了呢?

  出卖沃纳的人更蹊跷,国际足联道德委员会之所以启动调查程序是因为中北美及加勒比海足联秘书长布雷泽向FIFA提交了一份有关两人贿选的报告。而沃纳和布雷泽的联系紧密,他们是这个地区足联最亲密的战友。也许真的是沃纳用自己的牺牲来换取布拉特的胜利,当然布拉特也很可能在成功连任后给自己的“铺路石”重新安排一个肥缺。

  哈曼的反诉讼理由似乎也很支持“加勒比倒钩”这个观点,因为在哈曼的反诉讼申请中称,沃纳告诉他有关召集开会以及卡塔尔人会提供会议经费一事已经事先知会了布拉特。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刘通】
    ----- 体育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