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特鲁西埃将兼职深足老总 战绩差仍未被撵走

2011年05月31日 10:10 来源:成都日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洋帅在中超的日字越来越不好过,9轮联赛刚过,大连实德韩籍主帅朴成华已成为第四名下课的外籍主帅,如今中超仅剩7名洋帅。当外界正在关注法国名帅特鲁西埃何时成为第五名下课的洋帅时,深足俱乐部却宣布他即将出任俱乐部总经理。主教练兼总经理,还是一名外国人,这在中超历史上还是头一回。

  由于深足俱乐部原副总李虹上调中超公司,俱乐部的日常工作陷入了短暂的混乱。俱乐部董事长万宏伟表示,俱乐部已启动应急方案,“特鲁西埃曾经有过类似经历,在管理和运营方面都是轻车熟路,他将成为俱乐部的CEO。”特鲁西埃曾担任日本琉球俱乐部的总经理,在球队管理方面,他也有独到的一套,一些人性化的管理模式很受队员欢迎。尽管如此,特鲁西埃急剧的角色变换还是让圈内人士非常诧异。他率领的深圳队遭遇开局五连败,不仅未被撵走,地位反而越来越牢固,归根结底还是俱乐部对他的评估根本不是看球队成绩,而是他的名人广告效应。

  又讯 中超联赛第9轮昨晚进行了最后一场比赛,北京国安主场4∶0击败深圳队,在积分榜上超越广州恒大,跃居榜首。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刘通】
    ----- 体育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