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帕切科感谢国安球迷支持:我们配得上现在的成绩

2011年05月31日 14:45 来源:京华时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京城球迷打出国安登顶的字样。本报记者张斌摄

  本报讯(记者郑小龙)走进发布会现场,帕切科迎来一阵热烈的掌声。赛季前国安不被外界看好,第一阶段成功登顶,葡萄牙人征服了媒体记者和中国球迷,更赢得京城球迷的顶礼膜拜。

  中超进入两周间歇期,国安将放假,帕切科制定了回国休假看望家人的计划。昨天的发布会还没等来特鲁西埃就提前召开,老帕赶忙解释:“对不起,因为我要赶飞机,所以只能提早召开发布会。”谈到比赛,帕切科表示:“我很高兴取得这样的胜利,我们的努力与拼搏配得上现在的成绩。但联赛还没结束,如果联赛结束了,我们依然在这个位置上,我会非常高兴。”

  胜利之余,帕切科没忘记感谢球迷:“我必须要感谢球迷的支持,也要感谢队员,我很高兴能够和大家一起工作,他们非常职业,北京球迷也非常热情,我很感动。”

  随后,帕切科起身离开发布会赶飞机,会场外依然有痴心的球迷高喊:“帕切科NB!”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卢岩】
    ----- 体育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