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特鲁西埃直把国安比巴萨:最好的球队必然获胜

2011年05月31日 14:47 来源:京华时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本报记者潘之望摄

  本报讯(记者郑小龙)作为中超最为大牌的主教练,特鲁西埃见过大场面,昨晚的惨败让他很郁闷,赛后哀叹道:“国安和恒大是中超实力最强的球队。”此外,特鲁西埃还把国安比作巴萨。

  昨晚,身着西服的特鲁西埃绅士风度十足,不过随着国安摧枯拉朽般的进球,他只能眼睁睁看着自己的球队被屠杀。走进发布会现场,特鲁西埃长吐了一口气:“我们从一开始很快就丢球了,整场比赛我们很难与对手进行对抗,无论经验、打法主动性还是潜力方面,我们都不如国安。0比4的比分对我们来说非常沉重,但我们必须面对现实。我们在积分榜处于最后,但我并没有完全失望。我之前说过,我们遇到的对手非常强大,国安对我们的挑战非常大,我希望队员从失利之中学到更多东西。”

  点评完比赛,特鲁西埃开始恭维主队:“国安在帕切科的带领下,会取得非常好的成绩,恒大、国安都是非常有实力的球队,国安能打到第一是很正常的,我认为国安和恒大是最有实力取得好成绩的两支球队。我们虽然做好了准备,但就好像任何球队想赢巴萨都是不合逻辑的,这场比赛国安也是一样,最好的球队获胜是理所应当。”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卢岩】
    ----- 体育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