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小牛板凳匪徒拉低效率 特里巴里亚状态不稳

2011年06月02日 15:21 来源:羊城晚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如果替补得分比对手少,小牛就很难赢球,这支西部冠军很依赖“板凳匪徒”。昨天在总决赛第一场,小牛替补得分以17比27落后于热火。

  NBA公认东部强队的防守强度高于西部强队,当小牛把战场由西部季后赛移到总决赛,立刻感受到防守强度的差异。针对小牛的三名关键替补,热火主帅斯波尔斯特拉作出重点布置并收到明显成效。特里10投仅3中,巴里亚8投仅1中,斯托亚科维奇3投全失,三名“板凳匪徒”全被防得大失水准。当特里和巴里亚一起上场时,小牛主帅卡莱尔往往安排主力控卫基德休息,两名替补后卫不仅是投手,还要充当进攻组织者。特里和巴里亚以状态不稳定著称,这次不但得分低,还拉低了全队的进攻效率。

  再次进入总决赛,特里有点紧张,比赛前夜穿着热火的短裤睡觉———当年就读亚利桑那大学时,他就有这种“迷信”。到了NBA总决赛,特里又想起十几年前读大学时的习惯,更证明他的紧张。尽管特里说“比赛前夜睡得很香”,可在场上很像是没睡醒。

  相比功能要求多元化的小牛替补,热火替补的任务就简单多了。由于“三巨头”的强势,热火替补只需要把“三巨头”吸引包夹后的空位投篮投进。查尔莫斯仅在上半场就投进三个三分球,哈斯勒姆投进三个中距离投篮,热火替补超额完成任务。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刘通】
    ----- 体育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