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法网:李娜今决战斯齐亚沃尼 一姐有望改写历史(2)

2011年06月04日 00:02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北京时间6月2日,法网女单半决赛李娜与莎拉波娃的较量中,李娜最终以2比0淘汰对手,晋级决赛,继续创造历史,成为第一个打进法网女单决赛的亚洲选手。  

  “背靠背”决赛考验 李娜状态今更胜昔

  今天的决赛对于李娜来说,可谓是“背靠背”决赛。在年初的澳网公开赛中,李娜就曾经一路高歌猛进杀入决赛。最终在决赛中不敌克里斯特尔斯,无缘个人首个大满贯冠军头衔。时隔五个月再次杀入法网决赛,李娜又将给我们带来何种惊喜?

  和澳网决赛不同的是,李娜此番征战澳网可谓状态慢热。在经过前几轮令人揪心的比赛之后,随着赛事的深入,李娜的状态也渐入佳境。分别淘汰势头强劲的科维托娃、白俄罗斯名将阿扎伦卡和前世界第一名将莎拉波娃,目前的状态已经调整到最佳状况。

  而反观斯齐亚沃尼,虽然贵为本届法网卫冕冠军,但也只有过2010法网一次决赛的经验。和年初澳网决赛的对手克里斯特尔斯相比,在能力和历史地位上都不可同日而语。此消彼长之后,李娜在这第二次大满贯决赛中的获胜几率比澳网时要大上不少。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卢岩】
    ----- 体育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