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刘翔妙语称“向李娜看齐”:妇女能撑大半边天

2011年06月05日 00:54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6月5日电 法国网球公开赛的女单决赛,中国金花李娜以6-4/7-6(0)的比分胜出,创造历史成为第一个捧起网球大满贯赛单打冠军的亚洲选手。正在备战国际田联钻石联赛比赛的雅典奥运会男子110米金牌得主刘翔也在第一时间向李娜送上祝贺。

  刘翔说:“向李娜看齐”,“不得了!了不得!”,然后又在回复中国女排名将周苏红的微博内容时答道,“妇女能撑大半边天”。

  此外,在某知名网站微博上,来自不同运动项目的体育界各位明星也纷纷向娜姐送上祝贺,李娜的队友郑洁非常开心的写道,“恭喜李娜,你震动了全球,付出那么多也值了。”而已经退役的雅典奥运会网球女双金牌得主孙甜甜也写道,“哈哈,激动激动”,然后她还做了一回“数据帝”,表示“中国网球实现了金满贯(奥运会;四大公开赛单、双、混;亚运会)”。

  中国女排前主帅、女排五连冠的功臣郎平指导也是特别抒发了一番自己的激动心情,“打得太爽了!她彻底限制对手特长的发挥,在第二局对手连追三盘后,我看得很紧张,一直在想:没关系,李娜,要顶住,要耐心!网球运动员在场上要有很强的自我调节能力,没有队友帮助你也没有教练帮你暂停,完全是临场单兵作战。恭喜李娜!恭喜中国网球!”

  而北京奥运会击剑冠军仲满、跳水奥运冠军田亮、体操奥运冠军陈一冰、围棋世界冠军常昊、中国男篮名将王仕鹏等也都各自在微博上发表了对于李娜的祝贺,在这个夜晚,显然所有人的心情都是激动与开心的。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赵彧】
    ----- 体育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