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纳达尔世界第一位置岌岌可危 仍需卫冕温网赛事

2011年06月07日 10:49 来源:京华时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在费德勒一手帮助下,纳达尔勉强保住了世界第一的排位。在ATP公布的排名积分中,纳达尔仅领先德约科维奇45分。接下来还有温网的冠军需要卫冕,纳达尔坦言挑战依然非常巨大。

  昨天赛后,纳达尔坦言:“两站红土决赛我都输给了德约科维奇,这让我一度缺乏自信。我在训练中非常正常,但一到比赛就感觉紧张,很焦虑,这让我输掉了很多的决赛。”

  法网决赛艰难卫冕,纳达尔表示这让自己在随后比赛的压力小了一些,但挑战依然巨大。“女王杯和温网都面临卫冕,我需要重新找到草地的比赛感觉。”

  不过,纳达尔表示并不担心世界排名:“不管怎么样,我都会保持良好的态度,积极准备每一项赛事。即便不是世界第一,我也一样充满斗志。或许我算不上历史上最出色的网球选手,但应该可以进入最好的之一,这对我来说足够了。”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刘通】
    ----- 体育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