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王濛称短道队丽江挨打 领队称队员冲动只受皮外伤

2011年06月07日 11:36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社北京6月7日电 (记者 王欢)中国短道速滑队队长王濛7日凌晨在微博爆料称“中国短道速滑队集体被揍!”引起广泛关注。领队王春露接受记者电话采访时表示,短道队6日晚在云南丽江与当地保安发生冲突,部分队员受皮外伤,现已无大碍。

  中国短道速滑队24名队员于6月5日从北京前往昆明红塔基地进行为期两个月的夏训。6日晚,为给远离家乡的队员们过端午节,全队抵达丽江调整。

  在茶马古镇吃过晚饭返回酒店的途中,队员们在广场上听歌,遇到当地保安清场。据悉,丽江茶马古镇晚11点后要清场,刚来的短道速滑队队员并不清楚这一点。王春露回忆说:“大家走得慢了,就和保安发生了争执,双方出现撕扯、扭打的现象。事后,我们及时向当地派出所报了案。”

  腾讯体育报道说,“当时保安见了我们就轰人,对我们一名队员上来就是一脚,并给了一警棍,他还让我们赶紧滚。”说到当时的情况,队员仍有些激动。见有人被打,队员质问保安为何打人,但对方不予理会,于是双方发生了更大范围的冲突,“我们已经保持了最大限度的克制,但他们一直追打我们一名男队员,那种情况下我们必须上去制止。”

  凌晨2时,冬奥会冠军王濛、周洋等人发微博称:“中国短道速滑队集体被揍!”、“现在医院做检查,真打啊”、“手疼!动不了了,做布带的右手,完了”。

  此间部分媒体报道了“队员遭遇20至30名疑似保安人员的袭击和殴打”,“至少10人受伤、1人重伤”,“入院就诊遭到怠慢”等细节。

  对此,王春露表示:“实际情况并没有那么严重。队员们都只是一些皮外伤,身上有些青紫的现象,为安全起见去医院做了检查,现已无大碍。大家都回到酒店休息,等待返回昆明训练基地尽快投入正常的训练。”

  她特别提到,“经过警方的调解之后,对方承认了错误,也已经向我们赔礼道歉。孩子们昨晚比较冲动,在微博上说了一些过头的话。”(完)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张哉麟】
    ----- 体育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