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NBL新赛季昨日开锣 广州自由人队实现开门红

2011年06月08日 09:29 来源:广州日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在新主场,以新阵容收获新赛季的第一场胜利,这对广州自由人队来说是一个最好的结果。虽然一度大比分落后,但广州自由人男篮昨晚在主场天河体育馆以79比74战胜了到访的老对手东莞柏宁男篮,斩获新赛季开门红。

  东莞柏宁队是自由人队的老对手。自由人队参加NBL的首个赛季积分与东莞柏宁队相同,由于柏宁队两度战胜自由人队,自由人队最终只能屈居亚军。上一赛季首场比赛,同样是由自由人队对阵柏宁队,只不过主场在东莞。

  昨天的比赛开始阶段,柏宁队优势明显,自由人队一开始没有找到状态,双方分差一度达到了15分。但自由人队逐渐找到了感觉,比分也逐渐追上。

  在比赛还剩下2分20秒时,场上的比分是72比72,这让一直在场边紧缩眉头的自由人俱乐部总经理柯皓文有些忐忑。这时,巴勒斯坦外援桑尼在内线拿球跳起投篮,遭到柏宁队3名球员的同时封盖;裁判员的哨声随即响起,此时,柏宁队的10号球员刘鹏竟然又有不冷静的行为,结果领到了一次技术犯规——这意味着,桑尼要连续罚球4次。

  在此前的3节比赛中,桑尼显得有点慢热,罚球命中率并不高,但这次站在罚球线上,随着清脆的“刷刷”几声,桑尼4罚全中,自由人队的替补席顿时沸腾了起来,而一直在场边显得情绪激动的自由人队主帅罗萨此时倒是冷静地点了点头。

  这4分的差距,让柏宁队显得有些无奈,在连投几次3分球不果之后,柏宁队无奈地采取了犯规战术,而这一招也为时已晚。最终,自由人队在主场以79比74收获了一场胜利。

  “太不容易了。”柯皓文赛后说,“心一直悬着,赢了,心才放了下来。”

  而主帅罗萨赛后则对自己亲手带来的巴勒斯坦外援桑尼给予了赞扬:“他表现得积极,果断,为球队作出了贡献。”

  下一轮比赛,广州自由人队将于6月11日客场挑战黄埔六穗队。(记者 黄维)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赵彧】
    ----- 体育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